二维码如何过检登机?启用该功能的有哪些航空公司?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其应用已经扩展到航空公司了。今天小编带你看:二维码过检登机。

二维码如何过检登机?启用该功能的有哪些航空公司?

在日常生活中支付场合都可以用手机扫码支付或者出示二维码给商家扫码支付。而白云机场从9月20日起支持国内航班二维码过检登机,目前,启用该项功能航空公司有南航、国航、深航、重庆航等。

国内航班二维码过检登机:据白云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称,旅客凭借在航空公司官方渠道(网站、短信、**、APP)办理登机手续时获取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然后在安检验证柜台出示手机电子二维码及身份证件通过安检验证,再在登机口扫描电子登机牌并打印安检验证凭条即可登机。

二维码过检登机

值得一提就是,未经航空公司授权的第三方平台推送的电子二维码安检不予认可通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到达机场后可凭手机上的二维码登机牌直接过检登机,有托运行李、携带婴儿、中转联程、无人陪伴及其他特殊旅客要提前高柜**理纸质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

二维码如何过检登机?启用该功能的有哪些航空公司?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