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政治大纲中的考点应该全部复习吗?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考研**大纲包含的考点很多,那考生是否应该全部复习呢?下面小编为你揭晓答案。

2018考研**大纲中的考点应该全部复习吗?

照例说秋季学期考研**复习应该**按照考研**大纲的要求来进行,但是真的大纲中所有考点都需要复习嘛?中公考研集训营提醒各位考生,历年**考试大纲中所规定的考点均有在初试中进行考查的可能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同学们必须从头到尾按照大纲的要求进行复习,**大纲只是我们复习所参照的标准之一。

秋季学期考研**复习有三大核心材料,分别为考研**大纲、考研**真题和时政热点汇总。其中考研**大纲暂未公布,考研**真题同学们可以参照近十年的来总结重要考点和锻炼实战能力,时政热点汇总建议同学们选择蒋中挺老师11月份出版的时政要点教材。本期我们重点和大家说说真题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理解为什么秋季学期考研**复习不能够以**考试大纲“马首是瞻”。

1.真题能够让我们迅速区分出重点与非重点。

大纲中的考点以全面著称,但是由于历年考研**初试真题篇幅有限,不可能所有考点都尽显其中,肯定是越重要的内容考查几率越高。那么哪些是重要内容呢?这就需要我们根据历年考研**真题来进行判断了。真题中出现次数越多的知识点,相关章节在初试中的权重也就越高,自然也就是同学们接下来考研**复习的重点了。

2.真题中有考查方向。

**考试大纲中知识详尽的列出具体知识点名称而已,这并不利于同学们了解这些知识点有什么样的内容,更别说猜出大致的出题方式了。但是考研**真题却能够完美的帮助同学们做到这一点,所以有些时候同学们要重视大纲,但不要将大纲神话化。

3.2018考研**大纲中的最新变动值得我们注意。

**大纲中的最新变动很有可能是今年初试命题重点,所以这是历年考研**真题没法给我们的启示,也是2016考研**大纲无法被取代的原因之一。

2018考研**大纲中的考点应该全部复习吗?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