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预报名没报上怎么办?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考研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24日考研预报名开启。下面小编为你解答:考研预报名没报上的应对。

2018年考研预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逾期只能参与考研正式报名。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为有效数据,报名成功的考生不必重复报名。

考研预报名没报上怎么办?

没有关系,等正式报名就行。如果预报名信息真实无误,则不需要重新报名。预报名是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提前开通的报名,这可以减少报名拥堵和不熟悉报名流程产生的错误,同时激励大家学习。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报考点就是报名、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的地点;报考单位就是计划报考的目标院校或科研院的名称。报考点是在符合规定的条件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报名考试地点,一般就近原则;报考单位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能力等因素综合参考确定的目标院校,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单位一个专业。

考研预报名没报上怎么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