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什么是单独考试?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考研报名已经开始,你报名成功了吗?下面小编带你看:考研单*考试是什么?

2018考研:什么是单*考试?

单*考试由具有单*考试资格的招生单位进行,考生须符合特定报名条件,所有考试科目由招生单位单*命题。

报名参加单*考试的人员,除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外,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连续工作4年以上,业务**,已经发表过研究论文(技术报告)或者已经成为业务骨干,经考生所在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定向就业本单位的在职人员;或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以上,业务**,经考生所在单位同意和两名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定向就业本单位的在职人员。

招生单位不得按单位、行业、地域等限定单*考试生源范围,也不得设置其他歧视性报考条件。

单*考试考生应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单*考试初试科目设置与相应学科专业全国统考初试科目设置相同,单*考试的各考试科目可由招生单位命题,也可以选用全国统考试题。参加单*考试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招生单位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自行确定。

2018考研:什么是单*考试?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