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丢了 如何补办成绩证明?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的用处不少,如果丢了应该怎么办?如何补办成绩证明呢?今天小编为你揭晓答案。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丢了 如何补办成绩证明?

参加2002.1-2005.1四六级考试的:

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之间参加考试的,原则上**补办成绩证明;

参加2005.6 - 2014.12四六级考试的

2005年6月以后参加考试的,成绩证明补发办法:

具体申请办法:

考试后两年内,凡因成绩单遗失而需补发成绩证明的考生,须凭:

① 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

② 身份证复印件,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

经核实后,补发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CET考试成绩证明”。

如考委会办公室审核后,确定不能补发成绩证明,将回函说明。

受理时间:

每年3月1日至7月1日;9月1日至12月31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申请方式: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

申请者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回函信封(有详细地址和收件人)以挂号信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邮政信箱30-14

上海市 华山路1954号,200030

电话:021-52583311

传真:021-62932756

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丢了,如何补办成绩证明?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