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必备技巧有哪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六级考试中,阅读占据很大的比重,因此掌握技巧解题很重要。下面小编嗲你看:英语六级阅读必备技巧。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必备技巧有哪些?

**,结合上下文语境,全面把握文章的中心思想。

英语六级考试中,考生们有这样一种现象:文章读起来不难,但做起题来感觉难,尤其是类似于“本文推断、暗示了什么”这样的题目。原因也很简单:考生自我感觉理解文章了,但仍停留在表面,并没有透彻理解文章主旨。所以,结合上下文语境,全面把握文章的中心思想,在文章整体思想的指导下做题。

第二,英语六级考试的阅读题主要以细节题为主导,选择答案时不要进行推导,更多地只是以文章信息为主导来选择一个原文的信息或者是同义改写的信息,以提高选项的正确率。

相信很多同学都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4个选项,排除了A和B,剩下了C和D,该是C的时候总是选的D,那么原因是这样的,为什么我们在英语六级考试的时候,你总会感觉这个是对的,但是多想起来就会选错。原因是六级考试考的是文章的一些细节信息,并不对文章的细节做一个引申或是延续。

英语六级考试就是考一个表层的信息,比如说原文是主导语态,到选项里变成了被动语态。或者把单词就是进行一个同义的改写。本来这个单词这样一个表达意思,那可能到选项里是另外一个单词来表达,但意思是一样的。所以说在备考阶段,我们应该多练习相关性质的阅读文章和习题,把英语六级阅读技巧好好的练习巩固一番。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必备技巧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