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二怎么复习?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考研英语分为两类,英语一和英语二,两者考察内容有所不同,因此复习方法有区别。今天小编带你看:英语二复习方法。

考研英语二怎么复习?

1.设定时间,真实模拟

任何一门考试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考研英语的题量虽然没有四六级大,但要想在3个小时内全部做完并**质量,还是很紧张的。因此需要我们在平时就注意训练,*好的训练工具当然就是真题。建议大家*好选择下午14:00—17:00的时间去做真题,**模拟真实考试的时间段,一到时间就立即停笔,根据真实情况估算分数。这样坚持下去,慢慢就能摸索到各部分应该分配的时间,也能找到答题感觉,对于在考场上找到状态有百利而无一害。

2.对照答案,逐题分析

真题的价值绝不只模拟,不能做完就完了,还要需要对照答案认真分析,这也是做透真题*重要的一步。*先你可以整体估算出分数,看哪一部分失分*多,就意味着薄弱环节在那里,再复习时就可以**对待。其次你需要每个题每个题地对照答案分析,错是怎么错的,对是怎么对的,错误选项长什么样,正确选项又长什么样,陷阱又在哪里,等等。总之要把出题的路数都搞清楚。再次你还可以对比每年真题的不同,总结出其中的变化规律,哪怕只是摸到了冰山一角,也可以让你在考场上受益。

3.整理并记住单词、词组

在做真题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能遇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和词组,把他们都整理出来,查出意思和用法,做成笔记。除极个别偏僻词和个别专有名词外,你会发现很多单词都是考研词汇书中高频词汇。平时在单词书中记忆总是很困难,因为没有合适的语境,而在做真题的过程中遇到它们,反而很容易就记住了。

4.死磕长难句,好文章反复读

考研英语中的文章多来自****、经济学人、英国卫报等**英文刊物,文章的质量非常高,值得拿来反复读,千万不要做过就扔在一边。读高质量的文章,也能把你品味拔高,长期坚持,格调上升不止一个档次。而且文章中出现的很多长句子,都是学习语法的*佳范例,*适合拿来深入剖析,反复揣摩。

考研英语二怎么复习?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