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考申论如何有侧重的备考?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今天小编带你看:国考申论备考侧**。

2018国考申论如何有侧重的备考?

锦囊一:真题

真题是申论学习**重要的宝典。其一,通过真题学习可以提升阅读能力。真题中的每一则材料都是经过出题**认真严选的阅读素材,并且为了服务于考试,出题人也会在部分地方进行修改,使其更能适用于考试,所以仔细精读真题材料能够提升阅读理解能力的同时可以把握出题人的“良苦用心”,这对考生来说无疑是提升阅读能力*好的捷径。其二,真题是作文素材库,精读真题能积累大量写作素材。例如2017年副省作文“以水为师”,其中水之仁有三个特征,包容性、普惠性和中庸,而这三个特性全部可以在历年真题中找到素材。2014年市地材料中幸福始终充满缺陷正好说明要有海纳百川的心态正视缺陷方可拥抱幸福。2016年市地级材料中好政策正好说明政策唯有具有普惠性方可滋养民众德行与理性。2014年副省材料中慢下来自在有为的生活急不得正好说明中庸的思想。这样的素材在过往的真题中还有很多,大家唯有认真研读真题方可从中汲取精华养分,丰富写作素材。

锦囊二:****评论文章

****评论文章是申论写作训练**的学习对象。****的文章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作品,*先文章具有**正确性,能训练考生分析能力。文章对问题的分析与看法代表着主流立场和价值,考生应该认真学习其写作角度,分析问题的方式,训练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其次,考生可以自己根据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仿写。仿写是写作*为基础的训练方式,也是*有效的训练方式,多多进行仿写能够从写作大家的手法中学习到很多写作技巧。同时,要对自己所写的文章进行不断的修改,文章只有不断进行修改才能有进阶式的提升。*后,多读评论文章,能够积累更多热点素材。评论文章多数都是针对当下热点事件进行评论,这能够帮助考生拓宽视野,*重要的是要积累其中的好词好句,如果在申论作文的开头或结尾能够将积累的素材加以利用,一定能够吸引阅卷者的目光,获取高分。

2018国考申论如何有侧重的备考?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