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材料?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全国统一高考,通过自主招生也可以进入大学。那么,申请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材料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材料?

自主招生是由高校拿出一定比例的招生名额,在高考的基础上通过高校的评价体系(笔试+面试),选拔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那么,自主招生在报名后需要对学校邮寄哪些纸质材料呢(部分院校不需要邮寄资料)?

*先是硬性材料的准备,比如获奖证书等;其次是成绩单的盖章等等,可以说,自招初审材料的准备很多都是由家长代替学生来完成的。

报名表

考生网上报名后系统会生成报名表,打印出来后由本人签字并且由学校审核并盖章。

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

需要学校提供的材料

学业水平的考试成绩、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成绩单以及其他反映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的材料等等,这些材料都需要加盖学校的公章。

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

高中时期参加的竞赛、比赛及各种活动奖项的复印件,这些文件同样需要由学校进行审核并加盖学校公章。

发表过得论文、**相关复印件

若发表过论文或**,如有原件,需要提供出版物原件,没有原件可以提供如录用通知等重要信息证明。

自荐信

现在绝大部分学校都要求学生写自荐信。

**信

若学校、社会团体或**实名向自主招生高校**考生,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须具体、详实。**信需要按照规定格式撰写,另外,**信是可以不准备的,尤其对于不是很有影响力的**人。

自主招生需要哪些材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