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英语:如何分配各题型做题时间?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考试时间有限,因此做好考场时间分配很重要。今天小编带你看:在职考研英语做题时间分配。

在职考研英语:如何分配各题型做题时间?

我们知道考研英语总共是五个题型,至于每个题型分别分配多长时间,我们就要看该题型所占的分值的多少了。*先我们都知道,考研的五个题型分别为:完型、阅读、新题型、翻译和写作。它们的分值分别是:10、40、10、10和30。

考研英语的时间总共是180分钟,所以也就是说,每分的分配时间是1.8分钟,那么,每个题型的做题时间大概就是:完型填空15-18分钟,其中18分钟包括做题及涂卡的时间;阅读70-75分钟(阅读分值比较高,是英语考试**题型);新题型10-15分钟(新题型相较于阅读简单);翻译18分钟左右;写作时间50分钟(其中小作文时间15分钟,大作文时间35分钟)。

对于以上的考试时间分配表,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参考。建议同学们在考试前,一定要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分配做两三套模拟题,只有这样,大家在考场上才能合理的把控时间。

当然,如果实在是担心自己有可能把题做不完,那么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些做题的小规律。通过上述的各题型的分值分析,同学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在整个英语考试中,阅读和写作的分值比例*大,加起来总共有70分。如果,同学们不能**有时间把所有的题都做完,那么至少来说,阅读和写作我们要做好。

做好了这两个题型,基本上也可以拿个不错的分数。当然,至于是先做阅读还是先写写作,这个看大家平时是怎样做的,考试的时候不需要调整以前的做题习惯。当然,因为写作同学们平时就是背模板,有同学要是担心自己在考试的时候紧张,怕忘掉平时背的内容,那么老师建议你,先写写作。

作文写完之后,还剩下完型、新题型和翻译三个题型,这三个题型中,相对来说,*易得分的就是新题型了,所以同学们可以选择先做新题型。*后两个题型,建议同学们先写翻译,因为翻译是主观题,需要我们好好地思考、组织语言。*后做的就是完型了。

这个做题顺序,也是因人而异,所以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做题。

在职考研英语:如何分配各题型做题时间?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