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召集100名志愿者?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面试考察考生临场解决问题的能力,考前做一些模拟题对考生有帮助。今天小编带你看模拟题解决方法。

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召集100名志愿者?

【模拟题目】

单位要组织一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你是一名策划者,要在高校找一百名志愿者,请问你打算怎么做?

【参考答案】

春运志愿者活动意在疏导交通、扶弱帮困,是人生价值的重大体现,也是慈善与爱心的重要体现。

在活动前期,我会在**的示意下,召集同事开展一次工作分配交流会,主要是为了群策群力,同时做好工作的分配。在交流会上要确定所涉及到的大学,针对不同的大学采取不同的招募方法等相关事宜,另外分成线上和线下两组,线上组主要负责本市之外大学的招募工作,线下组负责本市所在大学的招募,撰写成工作方案上交**。

在活动中,按照之前的计划,线上组要联系各大门户网站刊登我单位关于此项活动的相关事宜,做好宣传,同时在本单位的官方网站、**、微博**,扩大招募的宣传力度。本次招募活动为期一周,线上报名在网站上直接提交表格即可,为了**所招募得大学生质量,我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该大学生可以来我单位进行面试,如果面试通过,可以成为此项活动的志愿者,来回所产生的费用由我单位承担;线下组,要到本市大学实地招募,在大学中*先找一个阶梯教室,向大学生讲述此项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现场发表格、现场面试,通过者即可成为此项活动的志愿者。

招募活动结束之后,把志愿者的名单等资料做好汇总承报**,同时筹备此项活动的其他事宜。

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召集100名志愿者?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