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报考公务员有条件,各地有所不同。今天小编带你看: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一)遴选范围

1、**机关遴选的范围是,在省内设区的市级以下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下同)工作,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2、市级机关遴选的范围是,在县级以下机关工作,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3、面向选调生遴选的范围是,被浙江省委组织部确定为选调生, 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可选择定向职位报考,也可选择非定向职位报考,但不能同时报考。

“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村(社区)以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

在浙的**机关**机构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公务员可以参加遴选,报名时须提供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盖章同意的《报名登记表》(从报名系统下载)。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除遴选职位有特殊要求外,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22日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在现行政关系所在单位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

5、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7、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违纪违**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不含乡镇机关)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要求的;

4、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5、新提任**干部尚在试用期内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