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第二次警告 地球或不再适合人类居住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继霍金语言地球将毁灭之后,近日,科学家第二次警告,这次警告内容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讲解。

科学家第二次警告 地球或**适合人类居住

科学家第二次警告继霍金预言地球将毁灭之后,近日,1. 5 万科学家再次向人类发出警告,称如果人类对物质的消耗再不节制,大家的未来恐怕会很惨。

科学家第二次警告:人类已开启5. 4亿年来第六次物种大灭

在《致人类警告信》中,科学家列举了地球受到人类影响的所有方式,从臭氧层破坏到开采水源,到毁坏雨林等。提醒众人地球正身处险境。他们解释说,人类破坏环境的行为很可能导致“人类的悲惨结局”,并对地球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

在此次发布的第二封警告信中,来自 184 个国家的 15000 多名科学家表示,人类已经“开启了5. 4 亿年来的第六次物种大灭绝。

科学家指出,迅速增长的人口对宝贵资源的无节制消耗仍是人类面临的*主要危机。在此次发布的第二封警告信中,来自 184 个国家的 15000 多名科学家表示,人类已经“开启了5. 4 亿年来的第六次物种大灭绝,许多现代生物都将从地球上消失,或到本世纪末宣告灭绝。”

科学家们敦促,为拯救地球,人类应减少肉类食用、降低生育率、降低能量消耗、并使用更清洁的能源。“我们对物质的消耗惊人、毫无节制,且无论从地理还是人口分布而言都极不均衡。此外,我们也没有意识到人口的飞速增长是招致生态与社会威胁的重要原因。这些都使地球的未来岌岌可危。”警告信中写道。“人类未能适当控制人口增长、重新评估不断增长的经济的影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寻找可再生能源、保护动植物栖息地、重建生态系统、遏制环境污染、阻止生物灭绝、以及阻挡外来物种入侵,而这些恰恰是保护生态圈必须立即采取的举措。”

科学家第二次警告,地球或**适合人类居住。无论是否会成真,保护生态环境都是必须做好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