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考生如何获得自主招生资格?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自主招生是需要一定的资格条件的。那么,内蒙古考生怎样才能参加自主招生?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内蒙古考生如何获得自主招生资格?

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以下简称自主招生)是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我国高校招生多元录取的重要方式之一,招收的主要对象是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

一、如何获得高校自主招生资格?

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网上报名,并提供相关申请材料,通过高校审核的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考试合格并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过的考生方可获得该高校自主招生资格。优惠分值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分值为准。

二、申请自主招生报名是否必须获得**?

**不是必须的。考生可自行向试点高校提出申请。另外,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个人等均可实名提供**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自主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间

根据《关于2017年内蒙古自*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获得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参加相应高校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必须在相应高校所在招生批次**次填报志愿时填报特殊类型志愿,填报志愿时间、各分段截止时间与其他考生相同,如不填报则视为放弃相应高校的特殊类型招生录取资格。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内蒙古考生如何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