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如何筛选主题句?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雅思阅读考试中,会有考查文章主旨的题目。那么,筛选主题句应该怎么做?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雅思阅读如何筛选主题句?

雅思阅读考试我们如何去筛选主题句呢?雅思阅读真题及答案可以说是我们备考材料的**之选,在这里小编通过三个方法告诉大家该如何去筛选主题句。

**个方法:段落主题句出现得*多的位置就是段*

英语文章中*多的其实就是演绎型的写法,因为西方人往往都喜欢开门见山,所以他们常常在每一段的**句话就会立即交代出这段话的主旨。这是*简单的,同时也是*常见的一个主题句位置,

第二个方法:主题句也可能会出现在段*位置的第二句

雅思阅读真题及答案是备考阅读材料的**之选,那什么到底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分成三种情况:

(1)当*句是问句时;

(2)当*句是过渡句时;

(3)当次句为转折句时

在这些情况下,其实第二句话都会比**句话要更加重要,所以主题句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在第二句话中。

第三个方法:另外一个常出现段落主题句的位置可能会是段尾

这种现象经常会出现在归纳型的文章里。所谓归纳型,其实起先是陈述现象,*后再去总结规律的。因此这类的文章通常都是会出现一些总结性的词。

在备考雅思阅读的时候,雅思阅读真题及答案可以说是备考材料的**之选,但在筛选主题句的时候,我们则有三个方法可以去解决。

雅思阅读如何筛选主题句?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