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资可能增加哪几部分?退休后能拿多少钱?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教师工资会涨吗?可能增加哪些部分呢?今天小编带你看:未来教师工资的组成情况。

教师工资可能增加哪几部分?退休后能拿多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比过,和公务员工资组成相比,教师工资缺少了以下两项。如果教师职称、工资改革是按照公务员标准来的话,那么未来教师工资中还可能增加这两种工资组成:

1、目标考核奖。目标考核奖是**机关及事业单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考核奖。每年年底对各个单位完成工作的情况进行考核。如果教师工资体制改革后,能够发放这一类奖金的话,那么教师工资的确能够提高不少。

2、车补。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也已经说了好多年了,去年,公务员的车补已经执行,很多地方公务员已经领到了车补。如果事业单位车补成功实施的话,那么教师也是能够享受车补津贴的群体。

退休后教师能拿多少*?

退休教师工资核算方法:

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退休前一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按15%)+个人账户本息和÷120+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1997年底前缴费年限×1.4%。

改革前,职称就像是一座大山,压得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教师喘不过气来,评职称无望,那么注定到了退休的时候,能**的退休金也是**有限的。

如此看来,教师职称改革势在必行!不过,一项政策从提出到落地实施这中间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去解决,因此,教师职称改革、工资上涨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未来,教师职称改革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教师工资可能增加哪几部分?退休后能拿多少*?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