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被淘汰的职业有哪些?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被淘汰的职业有哪些?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职业处于被淘汰的浪潮中。下面小编带你看具体。

可能被淘汰的职业有哪些?

电话推销员:在BBC所统计的300多个职业里,“电话推销员”被机器人取代的几率为*大,接近****。即使没有机器人的出现,这样一个单调、重复、恼人,又毫无效率可言的工种也是迟早要消亡的。

会计:会计这样一份要求不算低、职业前景也被社会主流看好的职业竟有高达97.6%的几率被机器人取代,着实令人意外。但细究来说,会计工作的本质便是信息搜集和整理工作,内部存在着严格的逻辑要求,天生就要求100%准确,从结果上来看,机器人智能操作的优势的确明显。

人事:在未来,不单单是员工本身,就连负责招募员工、解雇员工的HR也有可能会被机器人取代。今年3月,由北美**猎头公司SourceCon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竞赛中,一个名为“Brilent”的机器只用3.2秒便筛选出合适的候选人。

工人:对于*可能被淘汰职业,BBC似乎认为工人是*危险的职业,以及瓦匠、园丁、清洁工、司机、木匠、水管工。绝大多数来自**产业和第二产业的工作都被BBC的研究人员列为了高危职业,而这些也是很多人在提到“机器人***”时*先想到的威胁。

可能被淘汰的职业有哪些?

厨师:基本可以肯定的是,BBC将“厨师”的危机概率预测为73.4%,八成不包括中餐厨师。虽说当下类似披萨机器人、咖啡机器人、酸奶机器人之类的机械厨师已经问世,但哪怕是再智能的机器人,看到中餐菜谱上的“盐/少许”“味精/少许”也得死机。

IT工程师:略有些讽刺的是,**预测,人工智能将给很多公司的IT部门带来威胁。它将取代IT部门里许多的例行公事,其中又以系统管理、服务台、项目管理与应用支持等营运面*可能受影响。

图书管理员:相信不少文艺青年年少无知时都有过类似当“图书管理员”的梦想,但时至今日,就连他们都会明白,博尔赫斯的时代早就过去了,这份工作还是交给条形码和人工智能吧。

可能被淘汰的职业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