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裸考有什么技巧?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考生可能没有做准备,那么,裸考英语四六级有什么技巧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英语四六级裸考有什么技巧?

英语四六级裸考*分技巧篇:

*分技巧一:听力

① 听音之前:先抓紧时间浏览选项以预测文章大意、出题方式和考点,包括推测题目内容和考查内容。

② 听力开始后:要集中精力挺关键词,如专有名词、时间、数字、观点、表逻辑关系的连词,并快速做下笔记以供后续参考。

③ 听力结束后:根据关键词,快速做出选择,不要太过纠结。

英语四六级裸考*分技巧二:作文

① 下笔前要先审题,看清题目要求,想清楚自己文章的大致结构,是否需要举例、要用到哪些俗语名言等等。

② 正式写作时应注意卷面整洁、表达清晰、主题明确等。*后可以再花几分钟时间检查是否存在拼写、语法等错误。

英语四六级裸考*分技巧三:阅读

在阅读过程当中要遵循作者的判断与情感,不要主观臆断。考生先读题干,带着题干读文章,一定能在文中找到答案。

英语四六级裸考*分技巧四:翻译

英语四六级翻译是汉译英,难度很大,但是也不能白白放弃分数。考场做题时需要谨记这些妙招:

① 多用**词汇:避免使用过于简单的词。如“have to”可以换成“be obliged to”。

② 句式多变:有选择性地运用倒装结构、主动语态、否定句、虚拟语气、从句等句型,让句式结构更加丰富多彩。

③ 用长难句:译文中如果出现1-2个长难句,可以立马吸引考官的眼球,瞬间让译文变身高大上。

④ 字迹工整:翻译过程中难免会多次修改,从而影响卷面整洁,所以一定要先打草稿,整洁的卷面有助于增加印象分。

英语四六级裸考*分技巧五:把控时间

每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都会出现考生答不完卷子的情况,十分影响成绩。所以,在考场上就需要我们把控好时间。其实不管是哪一场考试,在作答时都需要我们合理分配时间,才不会使自己在即将结束考试时手忙脚乱。

英语四六级裸考有什么技巧?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