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如何查询笔试成绩?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于12月10日开考了,接下来很多人关注的就是成绩查询了,那么2018年国考笔试成绩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怎么查询笔试成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2018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低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如何划定公共科目笔试*低合格分数线?

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国家公务员局研究确定*低合格分数线。

**以上职位和地市以下职位合格分数线会有所区别。

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如何进行调剂?

招考职位上通过公共科目*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面试人员比例时,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调剂面向社会公开进行。具体办法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可以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调剂结束后,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将在考录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进入调剂人选名单的,不得参加其他职位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