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烟台市普通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放?2018寒假放假时间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月已经到了,大家期待的寒假也即将开始了,很多人都很好奇寒假放假时间,那么2018烟台市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放假呢?寒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1月22日,烟台市教育局发布2018年烟台市普通中小学假期安排时间表。根据省教育厅假期安排有关要求,结合烟台市实际以及传统节日时间,2017—2018学年度,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三)至3月4日(正月十七),3月5日开学。

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2日(正月十五),3月3日开学。

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暑假放假时间统一安排为2018年7月16日至9月2日,9月3日开学。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寒暑假期安排的县市区,须提前按规定程序审批和备案。

2018年,全市中小学公共节假日安排原则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各县市区教体局可结合实际对寄宿制学校统一安排调休时间,但调休时间要**国家规定的放假天数,调休的时间安排应提前向社会公示并按规定程序审批和备案。因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高考等原因影响的正常上课时间,由县市区教体局统一进行调整并报市教育局审核、备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