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云南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获悉,2018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

二、报名时间

(一)2018年2月26日至3月10日报考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年3月8日至3月10日为学分互认试点专业集体报名时间,考生通过登录网站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州(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的确认点通知。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2018年3月10日下午17时,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

2018年4月云男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

大学专科:金融、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旅游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管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法律、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秘书、汉语言文学、英语、广告、公共关系、新闻学、消防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园艺、护理学。

大学本科:金融、经济学、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管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法律、行政管理学、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教育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广告学、消防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

教师类本科:思想**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历史教育、地理教育。

报考对象及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年龄、民族、种族的限制,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并按我省开考专业考试计划和课程自学考试大纲,学完一门或数门课程的考生(根据开考各专业的报考条件),均可自愿选择专业报考。

提倡在职人员按照学用一致的原则,选择专业报考。病残者应选报与自己身体情况相适应的专业。

医学类护理学专业将继续开考,但报考人员只能是已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员(报考时需出具相应证明),非在职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大专文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要加考“计算机应用基础”一科(若专业考试计划中已有该门课程的除外);报考大专理科的考生,凡未取得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文凭的,要加考“大学语文”。

报考本科段的考生,须是国民教育系列(包括普通全日制高校、成人高校、自学考试等)专科以上毕业生,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时须交验上述学历毕业证书(报名时不须验证),报考时按各专业要求分类报考。

报名手续

考生根据所报专业的开考课程,报考本次开考课程的一门或数门,并按自学考试开考专业计划的有关规定参加考试。允许考生根据开考专业计划跨专业兼报同课程名称、同学分的考试科目,但考生必须注意不同专业指定教材和考试大纲是否相同。

(一)报名考试费:根据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批复,我省自学考试报名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科32元(人民币)。

(二)考生须按《云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规定程序进行报名,并特别注意报考部分专业和课程必备条件及报名确认点、考点设限情况。

(三)应考者的往返路费及食宿费自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