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四六级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于16日结束了,很多人可能都在那么2017年12月四六级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呢?英语四六级成绩怎么查询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查询时间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于预计于2018年2月下旬左右

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我忘记准考证了怎么办?

1、 成绩查询网站99宿舍网推出准考证找回功能。大家在指定页面输入姓名全名,选择省市、学校、考试类型,选填考场号,一般无特殊情况都可以查到准考证号。

2、 推算法:准考证号一共由15位组成,前六位是学校地区号,然后是161(16年第1次考试),然后是1或者2(1代表四级,2代表六级),然后的三位是考场号,*后两位是座位号。

3、 回学校教务员处查询准考证号,或坐等下发四六级成绩单。

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

从2005年开始,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了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导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

多少分以上可以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

笔试成绩**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1、报考6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四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四级口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