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放?郑州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

根据假期时间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于2018年2月8日始,3月3日止,3月4日返校报到,3月5日(周一)学生正式上课。幼儿园在不影响幼儿家长工作的前提下,可妥善安排寒假期间教职工的休息时间。

郑州地方高校的假期工作安排,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市属职业学校寒假起止时间,由各校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市属职业学校寒假起止时间,由各校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自行安排。通知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减负要求,严禁寒假期间办班补课,从严控制学生的作业量,丰富作业形式,努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的暑假时间为6月25日至8月24日。

寒假期间,各学校严禁办班补课,要从严控制学生作业量,丰富作业形式;教育和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开展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和爱民助民活动;健全完善家校联系制度,对学生在家情况进行定期联系和反馈,教师要抽出一定时间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给予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