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什么时候放寒假?成都2018中小学寒假放多久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的汉子和妹子们,今天是冬至节气了,你们冷吗?冷就多吃点辣子吧,早上吃小面的时候记得提醒**加辣!不过成都的学生党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你们估计连吃早饭的时间都没得,迟到是要冻成狗的!不过在你们冻成狗之前,成都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到,成都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已经**你来看看吧!

成都2018年寒假放假 成都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

2月1日开始放寒假,3月3日寒假结束,3月4日正式开学!

全日制中学全年共52周,其中教学时间39周,假期(包括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共13周。全日制中学2017-2018学年度**学期定于2017年8月30-31日办理入学手续,进行入学教育,9月1日正式行课。2018年1月31日结束,2月1日开始放寒假,共计教学21周;第二学期定于2018年3月4日办理入学手续,3月5日正式行课,7月10日结束,7月11日开始放暑假,共计教学18周。

义务教育阶段一至八年级上课时间35周,复习考试时间2周,学校机动时间2周(由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如学校传统活动、文化节、运动会、研学旅行等);九年级上课时间33周,复习考试时间4周(初中*后一年的第二学期毕业复习考试时间增加2周),学校机动时间2周。

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年级上课时间35周,复习考试时间2周,劳动技术和社会实践教育2周;高三年级上课22周,复习考试11周,劳动技术和社会实践教育2周。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专、职业中学、民办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上课时间为35周,复习考试为2周,机动时间为2周(由学校根据专业情况自行安排实习或见习)。

农村中学可根据农事特点,在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的2周时间内安排农忙假,具体办法由各区(市)县教育局根据当地实际与劳动技术教育机动时间等统筹安排。

寒假安全要点

一﹑往返途中注意事项

1. 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交通工具。

2. 春节回家途中,人流量大,往来人员复杂,不要轻信他人,将自己物品随意交他人看管。

3. 家在一个地方的同学*好同行,尤其是女生,要结伴而行,以便遇事能互相照应。

4. 上下车应随时注意周围是否有易燃易爆危险品,若有发现要及时报告排查,免发意外。

5. 往返途中,要特别注意防范诈骗活动,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贪图小利,致使财物被骗,尤其要注意个别人员利用学生的同情心理编造各种理由,骗取*财。

6. 遇到冲突,要坚决依靠公安司法机关解决问题,不要轻信他人妄言私了,留下后患。

7. 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请及时与家人或院(系)负责人联系咨询,求得妥善方案。

二﹑在家时的注意事项

1. 要遵守当地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的具体规定,不要为一时之兴,触犯法律法规。

2. 同学朋友相聚,要注意掌握分寸,不酗酒,不**,以免发生意外。

3. 冬天天寒地冻,雪大路滑,要特别注意往来车辆,**人身安全,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4. 冬天*灾多发,不仅要自己注意,更要提醒亲朋好友注意防*安全。

5. 出入影院、商场等公共场所,要随时注意防*、防盗﹑防*﹑防事故,避免意外伤害或财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