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多久?一建成绩查询事项有哪些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什么时候开通?大家都在紧张等待,各种猜测版本应运而生!26日?27日?周五?一月中旬?现在大家预测的版本有很多,不知道你倾向于哪一种?

版本一:本月月末,本周周二或周五

推测依据:2017年一级建造师部分省市考务文件报名通知中均提及了12月末

版本二:一月中旬

没有依据,只是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着,消息的*初来源已经不知道了,1月中旬出成绩的呼声变得越来越高。

反正小建认为在一月份没有来临之前还是要相信12月底的可以出成绩的,毕竟早出成绩早安心嘛;如果到了元旦还没有出成绩,那么小建就预测1月中旬出成绩,哈哈,反正怎么样,我都预测准了(为自己的face表示深深的担心...)

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出成绩,大家都可以好好过自己的“佛系”生活,把刷成绩这项操作留给小建就好了,刷到了短信通知到告诉你。

“佛系”学习还有一个更好的伴侣你知道是什么吗?

铛铛铛铛铛~当然是私教直播班,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到什么程度了?不用你担心,专属私教老师告诉你!哪天出成绩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不如听听语音,看看直播来得有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