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开始查询?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一般会在考后3个月左右,即12月底。而且这一时间在2017年一级建造师部分省市考务文件报名通知中,下面为大家一一列举:

以下省份在考试通知中,提到相关的考试查询时间:

天津: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24号)精神,将于2017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广东: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黑龙江:2017年12月底:通过报名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山西:1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云南:考生可于2017年1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此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新疆:考试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自*区考试中心不发放纸质成绩单。

江西: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

兵团:2017年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应试人员可登**团考试信息网查询。

一级建造师考试查询时间: 2017年12月底

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查询地址:中国人事考试网各地人事网或住建厅

合格标准发布:人事考试网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