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怎么报名?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按照执业药师考试往年信息公布时间统计,每年11月份左右中国人事考试网会公布下一年度各考试的考试时间,但是现在已经12月底了,官方却仍没有公布消息。考试时间公布推迟,那么,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还没有官方通知,预计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将于2018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进行。大家可以先参考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2017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2月4日至2月22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3月10日。

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018年7月份开始!而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预计为2018年10月13日、14日。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现场审核→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成绩查询→合格后领取证书

*先是网上报名,然后根据当地***的安排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的时候需要考生持所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等),交费,拍照(或导入数码照片),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方式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本次考试报考人员可在4科中选报,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合格者;或参加部分科目免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均可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