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美术学院报名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2018年美术高考时间也开始了,那么2018年中国美术学院报名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报考流程分为「网上报名与交费」和「确认」两个必经阶段。凡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必须在规定时间按要求依次办理「网上报名与交费」和「确认」手续。未按规定流程报考或报考手续不全的视为报考不成功,不得参加考试,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一、网上报名与交费

(1)时间:2018年1月7日至1月18日(交费成功后,考生不得修改考点和报考专业,逾期不予补报)。

(2)考生登录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浏览报考须知,根据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误填、错填网报信息、填报虚假信息等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网上交费:考生报名费、考务费按每个专业(类)180元标准交纳【艺术学理论类报考费为110元】。

(4)报考专业限额:每位考生*多可选择3个专业(类)进行报考。请考生注意了解各考点专业限制,合理安排各专业考试时间,避免考试冲突。

二、确认(网上确认与现场确认可选择其一)

(1)报名确认时间、考试时间及地点:

网上确认时间:2月22日至2月24日

现场确认时间:2月24日(9:00-15:00)

考试时间:2月26日至3月1日

(2)现场确认:考生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网报时所选择的考点参加现场确认。

(3)网上确认: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的,可提前登录报名系统网站下载「艺术升」手机APP进行在线确认,具体操作办法等详见APP软件提示。(提醒:该项服务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

三、报名和考点注意事项

(1)选择「现场确认」的考生,手续应由考生本人到指定的报名点办理,不得代理

(2) 报考中国画一、书法学、艺术学理论类专业的考生一律选择杭州考点,其他专业考点参看第三章。

(3)报考场地容量限制。因空间容量原因各考点均设定了考场容量上限,各考点每日报考人数达到该考点考场容量上限时即止,请各位考生报考期间密切关注我院招生官网,合理安排考试日程。

(4)根据河南省和广东省招生办规定:河南籍考生只能选择郑州考点参加考试,广东籍考生只能选择深圳考点参加考试【报考「中国画一」「书法学」「艺术学理论类」「录音艺术」专业的除外】。郑州考点只接受河南籍考生,深圳考点只接受广东籍考生,请考生严格遵守此项规定,违者后果自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