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公布 ”可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拟举办5次,其中有3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28个城市举办;那么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流程有哪些?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分别是:3月31至4月1日、5月26至27日、9月1日至2日、10月27日至28日、12月1日至2日。参照2017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安排,一般考试报名在考前40天左右开始,因此,2018年*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月下旬。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一、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页--导航条上的【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点击当次报考选项进入报名页面】

二、已经注册账号的可直接登陆,未注册账号的考生点击下图“注册”,完成后再登陆

三、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选择科目--选择考区

四、缴费后完成所有报名选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分层级考试,分别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管理资质考试。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就具有进入证券行业的入门资格。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三)**管理人员资质测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管理人员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管理人员。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具体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