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8浙江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时间1月24日至26日。那么2018浙江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浙江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8年1月16日至25日,网上缴费时间于2月10日截止。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报考人员于 1 月 16 日至 1 月 25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新老考生应按报名系统流程的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照片(新老考生区分以报名表上的标注为准,照片处理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页的 “办事指南”栏目)。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不需要到现场进行报考资格审查。

新考生(含省外转入的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附件 1)和 “网上交费通知单”(附件 2),于 1 月 24 日至 26 日到现场参加报考资格审查。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报考人员应按单位属地原则到省和设区市(及义乌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指定的地点(见附件 3)参加现场报考资格审查。审查时需提交盖有所在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 “报名表”(考生本人需诚信签名)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网上交费通知单、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的,需经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各 1 份。

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须增加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 份。台湾居民还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复印件 1 份。

报考资格审查人员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在其“报名表”上盖章并收下,同时收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身份证件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 1 份。其中,对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审核其相应的证书,并收下该证书复印件 1 份。

*后,在“网上交费通知单”上盖章后将其退回给报考人员。在报考资格审查中,要注意考生提交的材料是否完整和****,尤其对“报名表”上只显示《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 个科目的考生,审查人员应特别注意其是否符合免试条件或是否报错了级别。要保管好审查资料,**审查资料的安全完整,并按时送交审查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