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报名费是多少?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根据《2018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2018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1月26日至2月6日;那么2018年内蒙古二建报名费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

报名官网: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8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报名费用

根据原自*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次收取考务费56元。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1月26日—2月6日;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2月7日—9日;缴费时间:2018年2月7日—11日。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本年度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需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内蒙古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考生直接登录自*区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进入报考注册页面,根据报考条件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选择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报考人员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报考人员登录标识),打印《报名表》一式3份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由***门负责。报名审查时考生必须携带报名表、学历证、单位证明。

三、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报考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名无效。

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须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