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有哪些学习技巧?高中英语怎么学习?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是高考中很重要的一门科目,那么英语学习过程中有什么方法技巧呢?对于高中生的英语来说,该如何掌握一个良好的学习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英语学习技巧

短文填空题和短文改错题真的是基础题和送分题。*先,考到的语法现象很简单,较难的语法也就是:非谓语动词,介词+which这类引导词。

所以,在三年的高中学习过程中,这两部分常考的语法一定一定要弄的透透的,因为这部分是你自己**可以掌控的。这两部分考到的固定搭配平常有可能根本没重视过,比方:in the middle of,这一部份以后要注意。前面的阅读理解,七选五,完形填空,基本上都比较简单的是A,B两篇。所以,一定要要求自己全部做对。

英语如何复习?

1.单词,有的人说,学英语不用背单词,我的看**好相反,单词就想一块砖头,你连砖头都准备不好,怎么才能建成高楼呢?所以,高中时候一定要多记多背单词,词汇量到了,其他的就好说了。现在有很多背单词软件,可以下载一个试试。

2.语法,英语语法其实不多,主谓宾,宾语从句,定语从句啥的,多做几套题就可以搞定了。整理一个错题集,把所有的错题都记下来,归纳整理同类型的语法题目不要错2遍.

3.高中英语的试卷上,大部分的题都是阅读类的,比如考卷上一般都会出4道左右的阅读题还有完形填空,从分值的比重上看,高中英语阅读也占了大部分,所以建议学生可以先从这部分入手,选择题的话可以稍微延后一些练习。完形填空,记得上高三那年,每天都要做一套试卷,然后还要单据做一篇完形填空,刷题刷多的好处就是,有时候考试可能会遇到原题。

4.听力,听力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个难题,所以,平时要多积累,可以多看一些英语电影,这个对提高英语听力帮助挺大。

5.英语其实是注意日常积累,只要有心肯定能学好,当然,如果有条件,你可以去参加英语补习班去专门补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