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省高职单招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1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单*考试招生方案,全省高职单招3月20日网上填报志愿,被录取考生**参加高考。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政策规定,全省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含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无特殊情况者应参加高职单招。

全省高职单*考试招生统一安排在2018年4月1日(星期日)进行。高中生“文化知识”考试成绩原则上应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或部分科目等级成绩,其他考生可随中职生参加“文化知识”考试。

高中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中职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由高校单*组织。考生获得的技能竞赛成绩或**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情况,应作为考生职业技能评价的重要内容。

参加高职单*考试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请考生按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进行志愿填报。

凡被单*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