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报考的大学专业有哪些?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就面临选专业,相比憧憬,学生家长们这个时候更需要冷静。那么适合女生报考的专业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主要学习教育学和心理学等课程。目前,教育资源已延伸到了学前教育领域,这类专业的人才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这样的工作环境较为单纯、稳定,一个喜欢小孩,保持童心的女生参与这方面工作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教育学专业队考生身体条件要求比较严格。

金融工程

虽然叫做工程,但不限男女,性别比例也比较适中。这类专业知识涉猎较广,包含经济、管理、法律以及金融财务等专业知识,培养方向主要是复合型人才,就业方向一般是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中金融财务管理、金融分析等岗。

护理学专业

护理学属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相互渗透的综合性应用学科,护理学向来是适合于女生学习和就业的领域,随着近几年重症监护、介入*疗等医疗技术和服务的发展,***护理技术人才已面临缺口。而此类专业的就业范围也在扩大,护士工作已从医疗机构到幼儿园、老人院及一些机关团体。

小语种专业

女生语言接受、文字接受能力较强,对语言兴趣相对较大。小语种专业将来就业方向多为翻译或者**贸易工作,对于女生**视野、提升社会阶层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