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会计专硕考研怎么复习?会计专硕考研复习方法有哪些?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考研人数持续增加,当报考人数不断增长,而院校录取人数无法匹配这一增长速度时,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考研的难度。不少人想考会计专硕考试,那么2019年会计专硕考研怎么复习?

2019年会计专硕考研怎么备考?

一,基础为重

管理类联考数学部分,在研究生考试所有科目中,历来是创新多多的。而今年的试题更是增加了创新因素,不在拘泥于某种固定的模式,考出了新颖的形式,实际上从去年到今年这一趋势已经很明显了。但是我们追溯到试题的源头,不难发现还是由基础的知识重新组合、构造得来,这就要求各位考生基础扎实,才能实现灵活、变通地解题。也就是说,越创新实际上越要利用基本知识、方法、要素来解题。

二,细节为重

从去年到今年,17、18这两年试题的变化趋势极为一致,这大大有别于以往的考试。以往考试是以试题的难易程度和计算量大小来把控试题难度,来区分考生水平。而17、18两年呈现出新的考试生态环境,例如大量考察细节题、陷阱题,这也成为限制考生分数的主要因素。

三,培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会计专硕考试,之前是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开考试,一年2次。两次考试有着明显差异,考全日制的大部分为应届生,因此全日制对于公式、知识要求更高,难度相应更高。而非全日制主要面对在职人员,更为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集中体现在应用题多且题干 长、复杂,其他章节试题往往存在很多巧妙灵活解法。

而目前全日制和非全已经合并考试,那么新的管理类综合联考必然融合了两者的特点,因此这两年各位不难发现,相对于以往的考试,真题中**难题的数量有所下降,计算量有所下降,但是创新题、实际问题、巧妙解法有增多。因此,各位考生要学会几个技能,尤其**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例如如何**处理信息,利用图形、表格,帮助理解实际情形,帮助定位考点,用对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