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咸宁中考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2018湖北咸宁中考政策已经**,湖北咸宁2018中考考试时间6月20日至22日,那么2018年湖北咸宁中考报名条件是什么呢?报名流程有哪些呢?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

具有全国学籍网学籍的我市现八、九年级学生。

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学生或具有外省市户籍在我市务工人员及其他流动人员的随迁子女可在我市报考。

在温泉城区学校报名参加考试的,必须取得温泉城区学校学籍一年以上。

(二)报名流程

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学籍数据由市(县、市、区)基教部门提供。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将纸质报名数据盖章,连同电子数据,经县(市、区)基础教育股审查签字盖章后,交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考生信息采集。

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学生回我市报考的,须持就读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和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经户籍所在地基教部门审核后,于3月10日前办理转学手续报名,其中在温泉城区学校报考的由市基教科审核后办理。凡未提供地理、生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的,其地理、生物综合成绩以2017年我市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D等分计入考生中考总成绩。

外省市户籍在我市的务工人员及其他流动人员的随迁子女,须持有效证件(父母一年以上纳税记录及户籍证、身份证或劳动合同、居住证等)可在我市按上述流程经审核后,于3月10日前办理。

(三)报名办法

全市统一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按照网上报名操作说明,3月1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信息须与全国学籍网信息保持一致。各初中学校要及时组织考生进行培训和演练,**报名信息的完整、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