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面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将于2018年3月6日发布,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可以开始查询成绩了,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考生人数较多,开放成绩查询*日会出现网络拥堵,网页无法打开的情况,建议考生错峰查询,成绩查询网站长期开放。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方法一:手机查询

方法二:电脑查询

直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官网,选择“成绩查询”,查询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于2018年1月6日-7日顺利完成,面试结果将于2018年3月6日由***考试中心统一发布,面试成绩合格考生自行通过网站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登记后报送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复查时仅对原始评分登记是否准确进行核对。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分数线

教师资格证面试不会说具体的多少分,在你的分数栏里面只显示“合格”与“不合格”之分。

成绩合格证明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有效期

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