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高考志愿填报女生报什么专业好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开始高考倒计时了,很多人在关心高考的同时也在关心高考志愿填报,那么女生们在填报高考志愿选择专业类型时一般都有哪些选择?2018年适合女生学的专业有哪些呢?

适合女生选择的专业

1、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主要培养的就是**护理人才,对女生来说,凭借自己的细心谨慎的特质,在护理行业从事相关工作也是很合适的。护理行业要求女生们学会护理教育、护理管理以及临床护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2、行政管理专业

女生想要在毕业以后从事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选择行政管理类的专业是一个不错的方向,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的女生可以考取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从事行政协理员或者办公室主任以及行政主管的职位,主要的工作职责就是协调一些行政方面的相关工作事宜,并帮助高层做一些决策上的相关事宜。

3、会计专业

对于大多数的女生来说,会计专业是女生的高考志愿填报的热门专业。尤其是目前我国的经济不断发展,会计行业具备两行的就业前景和竞争优势,对于女生来说,选择会计专业具有细心谨慎和对**的敏感度等方面的优势条件。

女生高考志愿填报都有哪些选择

女生们在填报高考志愿选择专业是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大类中进行选择。

一、适合女生的经济类专业:经济学、统计学、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经济与贸易。

二、适合女生的教育类专业:教育学、艺术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人文教育专业等。

三、艺术类适合女生选择的专业:音乐学、绘画专业、摄影专业、影视广告专业、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等。

四、新闻传播类专业适合女生: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编辑出版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等。

五、语言类适合女生的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对外汉语专业、英语专业、小语种专业、应用语言学专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