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随州中考报名时间?随州中考报名注意事项?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我市2018年中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很多学生都在关心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那么2018年随州中考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我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实施方案已经发布,今年全市实行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中考考试政策保持相对稳定,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分值等都没有变化,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仍是6月20日至21日。

今年我市中考仍然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登陆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网在*页点击“中考入口”进入。

中考报名后,考生不得修改国网电子学籍中的姓名、身份证号、学籍号等关键信息,要和中考报名信息保持一致,待高中阶段学籍注册后,方可在国网中进行学籍变更。

2018年我市中考分值设定、科目及文化课考试时间与去年相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为65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20分,体育考试2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10分。

文化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含中职教育宣传)、物理、化学、生物(含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教育,防控艾滋病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