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是什么时候?2018高考时间是多久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算是所有考试中*重要的一环,它可以说是人生当中承上启下的转折点,所以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很看重,多年奋苦学习就为短短的两天,真是应了那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么2018高考是什么时候?想知道今年高考是哪天,就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2018高考时间安排表吧。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简称“高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合格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

普通高等学校根据考生成绩,按已确定的招生计划,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高考由***统一组织调度,***考试中心或实行自主命题的**教育考试院命制试题。考试日期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区因考试制度的不同考试时间为3天(即6月7日-9日)。所以今年高考时间是2018年6月7日、8日、9日。

《通知》指出,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9:00 至11:30 语文;15:00至18:00 数学。

6月8日9:00 至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8:00 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结语:2018高考是6月7日、8日、9日,时间很快就要到来,准备高考的同学们在考试当天都要全力以赴,让青春不留遗憾呀!

标签: 2018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