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蚌埠中考报名时间?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安徽蚌埠2018中考报考须知已公布, 很多人都在关心中考报名,那么2018年安徽蚌埠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呢?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报名条件

我市户口应、历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外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5日—9日

三、报名办法

中考报名工作在市教育局统一**下,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招生办统一组织实施。

(一)网上报名及电子摄像

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初中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我市户籍且未在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就读建立学籍的历届初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初中学校应当审查其报考资格。

2018年3月5日—9日,报名点学校登陆“蚌埠市中考中招平台”办理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工作,核对应届毕业生报名信息;同时,各校审核回校申请中考报名历届生资格,并将相关数据上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由市教育局基教科核对历届生学籍信息,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入考生报名信息后方可办理报名。

考生电子摄像以校为单位,在报名同时进行,须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供考生签字确认。户籍在我市,在外地就学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历届生须未在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就读建立学籍),自愿回我市报考升学的,应届生凭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生证明及学籍证明(毕业证书)和户口簿于2018年3月5日—9日回户籍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三县招生办)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

各报名点须通过身份证读卡器读取考生身份信息,各初中学校务必提醒考生及时办理居民身份证。考生电子摄像以校为单位,在报名同时进行。 各报名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考生电子档案建设,**报名数据准确,所采集考生照片须按身份证照片要求(头像占照片尺寸的2/3),**图像清晰,比例适中。

考生本人须参加现场电子摄像。报名同时,填写《2018年蚌埠市初中毕业学业(含体育)考试报名表》(纸质表),确定体育选考项目,并签字确认。如果省教育厅2018年体育考试选项有新规定,按照省教育厅规定执行。

凡由市区外转入我市并获得正式学籍,且初中学籍不满2年的初中毕业生报名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体育选项填报

考生填写《2018年蚌埠市初中毕业学业(含体育)考试报名表》(纸质表),由考生、家长签字确认;3月5日— 9日各报名点学校指定专人登陆“蚌埠市中考中招平台”按照考生所填《2018年蚌埠市初中毕业学业(含体育)考试报名表》(纸质表)进行体育考试项目勾选,打印《2018年蚌埠市初中毕业学业(含体育)考试报名表》,交考生校对、签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