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建漳州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漳州中考总分是多少?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获悉,漳州全市统一划定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525分;全市普通高中和免费师范男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那么2018福建漳州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漳州中考总分是多少?

9个学科全部使用A卷 思想品德和历史闭卷考

2018年中考文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9个科目由省里统一命题考试,全部使用难度略低的A卷。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2日-24日,比去年提早**。思想品德和历史均实行闭卷考试。2018年漳州市体育与健康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等市级组织测试或考查科目(项目)的形式和时长,继续保留往年做法。

其中,体育与健康测试考试时间为4月1日-5月30日,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安排,由县(市、区)教育局研究确定;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内容要求另文通知。

普高和免费师范男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

20***中考文考总分1025分,所有学科继续实行按分数划分等级,不实行百分比调整。体育与健康科目仍然实行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初二年级的中考地理、生物(2019届参加中招录取)考试成绩按照卷面分数的30%折算,即地理、生物满分各按照30分计入中招录取。

2018年开始,全市普通高中和免费师范男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其他中职学校招生录取逐步纳入管理平台。

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525分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知分填报志愿。普高招生录取全市统一划定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不低于525分。

此外,《意见》规定,除了5月份自主招生和艺体特长生进行提前录取外,其他所有学校招生计划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即根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照考生中考投档分(含政策照顾分)和各高中学校等级线要求,遵循学生本人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投档录取。*低分同分同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