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份自考即将开始?2018自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4、15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设19个考区,54个考点。那么2018自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年自考时间:2018年4月14日-15日

2018年自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为做好应考准备,提示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准备好考试用2B铅笔、橡皮和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

2.考试全部学科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将全部试题作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在非规定区域或试题册上无效。

3.考试中要认真阅读试卷说明和答题要求,按规定在答题卡上作答。选择题要求使用2B铅笔,将对应答案的信息点涂黑,非选择题要求使用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书写。

4.考试中,监考员负责将考生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如发现问题要立即告知监考员处理。

5.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6.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作为国家教育考试,适用于刑法修正案(九)中的相关条款。组织作弊、帮助作弊、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以及替考与被替考等舞弊行为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严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