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合格线是多少?体育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合格线确定,体育类专业统考可填报统考院校体育类专业志愿的合格线为:四门专业统考成绩总分不低于60.00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体育类专业统考合格线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18〕4号)的文件规定,经审定,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可填报统考院校体育类专业(含认可本市统考成绩的外省市院校)志愿的合格线为:四门专业统考成绩总分不低于60.00分。

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通知单将于4月14日(星期六)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给考生,考生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具体查询方法详见网站相关信息。

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如确实对成绩有疑问,可于4月24日(星期二)14:00至25日(星期三)14: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分布表总分分段信息(不含全科目缺考)

体育生的主要就业方向

体育教育

主要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备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能在中等学校等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运动训练

主要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备竞技运动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从事专项运动训练的基本能力,从事运动训练教学、训练、科研、社会体育锻炼、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社会体育

主要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健身养生、经营开发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与体育单招的差别

体育单招是运动训练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提前招生,与高水平运动员相比,在报名资格上相近,但是招生院校、考试方式、录取政策上有很大不同。

体育单*招生考文化水平和体育专项两部分。文化考试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命题、组考,体育专项考试由招生院校组织,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统一的考试办法和评分标准。其文化考试*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及考试成绩来确定,考生在文化考试成绩达到*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招生院校根据考生的体育专项成绩及综合成绩确定录取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