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报名要求有哪些?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官微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19日和20日举行。那么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报名要求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5日9时至5月3日17时。(4月23日9时至25日9时为考点校本校生优先报考时段)。

据悉,完成2018年上半年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6)。口语考试不涉及小语种考生。

CET-SET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内蒙古自*区各高校完成本次CET笔试报名的考生自行登录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 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据介绍,内蒙古自*区2018年上半年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含赛罕、盛乐两个校区)、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集宁师范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等7个考点可以供考生报考。

如考生所在高校未设置口语考点或本校考点考试机位不足,考生可以选择有剩余机位的考点就近跨校报考,但不能跨省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