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临沂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中考时间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在关心中考志愿填报,那么2018临沂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呢?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中考仍实行网上志愿填报和平行志愿录取

与往年相同,今年初中学考仍沿用网上志愿填报和平行志愿录取的方式。

《方案》中规定,市教育局**普通高中学校(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三十九中)的招生范围为全市;各县区**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为本县区。罗庄区和临沂高***产业开发区合并为一个招生范围,蒙山旅游度假区纳入平邑县的招生范围。

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可面向全市招生,招生工作应与生源地**学校同步进行,严禁学校提前组织招生、超计划招生、擅自招生。招生结束后,应当及时书面告知生源地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结果。

7月3日9:00起开始填报志愿

具体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为:城区考生和9县、临港经济开发区、蒙山旅游度假区报考局**普通高中学校的考生2018年7月3日9:00起,可登陆临沂市教育局网站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次登陆,需注册并设置密码,密码丢失可修改,修改后的密码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箱发送给考生,一个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仅能对应一个考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3日至7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8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共有5次填报机会,用完为止,过期不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7月10日前完成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布录取结果。

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果7月15日前由各县区汇总报送至市教育局备案。其余各县区考生的志愿填报时间由各县区确定,7月15日前完成录取,并及时将录取结果上传至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