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各阶段时间安排?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又提前了。很多人都在关心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那么2018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据教育考试院消息,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网上报名也提前于4月18日20:00开始(具体开放时间以官网实际为准)。

笔试成绩查询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根据往年经验,成绩查询*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必定会因为拥堵而出现网络崩溃的状态,不要着急,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避开高峰期,错峰查询;

(2)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开放后,大家可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开始报名。如果可以成功提交报名,说明你的笔试成绩顺利通过啦!当然,还要以官网查到的实际成绩为准。

面试时间安排

1、面试报名的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面试报名各阶段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4月19日20:00—22日

现场审核时间:4月22日—24日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4月25日下午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4日—20日

成绩公布时间:6月12日

3、面试报名是否需要重新注册

参加2018年上半年笔试的考生,不用注册直接登录;在这之前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

4、面试报名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4、为什么会显示待审核的状态?

考生个人网上报名完成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审核”状态,考生经过资格审核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支付”,此时可以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网页显示为“支付成功”,面试报名全部完成。

5、可以使用手机进行面试报名吗?

面试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端,请使用电脑端报名。为**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建议使用适配浏览器

6、面试报名可以和笔试在不同的地方吗?

一般是人事关系所在地(提供工作证明或者学籍证明)或者户籍所在地(户口本),能否在当地报考,具体情况请当地的面试公告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