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具体时间安排是什么?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全国高考时间都是固定的,都是6月6日-9日这三天,距离2018年高考也不远了,高考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阶段,那么2018年高考具体时间安排是什么?高考需要注意什么呢?

高考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

全国高考都是6月7日、8日、9日三天,大部分地区7日、8日两天全天考试,也就是**天上午9点开始,考2个半小时语文,下午3点开始,考2个小时数学;8日9点考2个半小时文综/理综,下午三点开始考2个小时外语。至此考试基本结束,9号会考外语口试,不是特别重要,这就是高考的全部科目和时间安排表。

当然,也有个别省市不**按照这个时间进行,差别就在于9号也会考试。因为海南文综和理综不是放在一起考的,而是把各科单分出来考的,所以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都会有所调整;而江苏高考满分不是750分,而是480分,当然也不能按照上面的高考时间表走。

考前及考试中要注意什么

高考前**要看考场,一般是下午看考场,提前熟悉考试学校周围环境,千万不要迟到,有什么问题直接和监考老师说。高考发卷时,要先检查试卷是否完整、清晰,然后先把名字等重要信息先填写好,一旦忘填了卷子就白做了,高考就后悔莫及。

高考遇到不会的题目先跳过去,答题时不要慌,也不要左顾右盼,*好不要去看别人的答题速度和进度,否则会影响你自己的答题心情。答题时要按照平时的习惯和方法去做,旁若无人的去做,不要让别人影响到你。如果先答完了,要认真检查,不要提前交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