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时间?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有哪些看点?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改变未来,我们的生活正在发生改变,不断推出的科技让我们的未来生活重新定义,2018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即将开始了,那么2018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时间?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有哪些看点?

2018创新中国春季峰会

峰会主题:定义·未来

峰会时间:2018年5月9-10日

中国创新已走上世界舞台,从单纯的拷贝海外商业模式,变为输出创***与产品。当下的创业者与投资人更加关注**创投格局,以更好的走进海外,建立更广阔的“世界观”。

从2017年浮现的真正趋势来看,新零售带来零售产业的重构;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也建立在实实在在研发之上,并用于垂直产业的创新与变革;共享单 车风起云涌,被资本青睐也遭遇了过山车式的命运,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但未来走向何方,也有待思考;

电子竞技、短视频、二次元等为代表的泛文娱产业也不只是说说而已,它们真正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生活式;

区块链被认为是比移动互联网更具**性的一场革命,是否选择拥抱区块链技术,有争议也暗含机遇。

新零售领域,阿里对线下商超持续买买买模式。无人收银超市、无人值守货架等新物种不断发酵。

行至2018年,从模式创新走到技术创新,从赋能来到产业重塑,一个轮回已过,风口虽更迭不断,创业的本质却不曾改变。创业**只是一腔热血,而是有方法、有行动、有对商业本质的思考,也有对资源的整合与赋能。创业*终要回归到价值**,“实干”才能长青。

峰会通过链接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与创业者,为创业者提供综合展示平台,陪伴这些不甘于平凡、愿意打破陈规、勇于**价值的创业者们成为*角兽。目前,峰会已累计帮助初创企业**超过60亿。

作为本次峰会重磅推出的行业峰会,此次峰会将邀请到线下商超、无人超市、无人值守货架、生鲜超市、零售物流等行业的创新企业**以及新零售赛道**投资人,全面盘点2018新零售热点与趋势,多角度呈现新零售产业图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