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5月中旬了,距离2018高考越来越近了,高考结束后,高考成绩可能是很多人都很关注的,那么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云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呢?高考成绩出来前该做些什么?

云南高考成绩出来的时间

每年的高考成绩出来的的时间都是在6月23日-25日之间,有个别的省份在6月22日或者是6月26日出来。云南2018年高考成绩还没有公布,大家可以参考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云南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是6月23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我们在查询云南高考成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可以了,这是因为好多的人都在查询成绩,导致了网络不好,所以多刷新几次,可能就可以查询了。

在等待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不要太着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样,考试都已经考完了,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心等待。

云南高考成绩查询应注意什么?

查分前估分

高考结束后,查分前建议大家根据考试后公布的试卷答案预估一下自己的*高分数和*低分数,这样在真正的分数出来后,我们就会做到心中有数。而且如果感觉分数有问题,后面还可以采取措施进行弥补。

注意各地查分时间

高考结束后,大家不要只顾得放松,一定注意本地高考分数查询时间。以免影响后期的高考志愿填报事项。

查分前需要的资料

查分前,我们需要准考证,身份证号,考生号,考生姓名等信息,有的地区还需要准考证密码等,在考试后要妥善保管这些信息,查分前我们应提前准备好。

查分后感觉高考分数有误一定申请复查

查分后,若感觉高考分数有误一定要申请复查,即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考办申请复查并缴纳一定的查分手续费。查分后如果有错误的话,会核实真正的分数。如果没有错误的话,至少自己不会因为没有查分而后悔。

查分后准备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

确定自己的分数无误后,就要着手准备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准备,充分做好志愿的填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